5.2.13

廣告MTV:No More Rules


我對日本電視廣告的感覺是華麗的畫面,動人的音樂,淺白而意味深長的對白,簡直像個Music Video。觀眾能夠在電視機前每小時看到約10分鐘的Music Video式廣告,用日文來說真是“贅沢 Zeitaku”(奢侈)。

Kate 係 Kanebo 化妝品集團(現成為花王子公司)旗下品牌之一,Kate主要針對年青的女性顧客,口號為No More Rules,顧名思義帶點叛逆感,不似對手資生堂Maquillage的成熟美女感覺。在2012年下半年開始,Kate 選了黑木美沙(黒木メイサ)為新一輯廣告代言人,Kate 廣告系列的風格有別於一般化妝品廣告強調膚色效果,年輕感,純白,反而是喜歡使用神秘詭異的深色,而女主角則帶點高傲,冷若冰霜。

我對化妝品不太熟悉,單從廣告表現手法,對像似是在涉谷,原宿,梅田流連一帶二字頭的少女,而仍在就學的貪靚女生也應該是其目標,當然那些四五十歲的美魔女美熟女用了Kate 化妝品後,不排除也可塗出那種神秘冶豔的感覺,可憐的是我等入世未深的男子會被她們高超的化妝術蒙騙。


2012年6月﹣眼部化妝品﹣Spider Liner編:黑木美沙在某間怪奇大宅畫眼線,使屋裡出現靈異景像。


2012年6月﹣面部化妝品﹣Particle編:黑木美沙仍在某間怪奇大宅化妝,出門口之際驚覺那支潤膚霜已化為粉末灰飛煙滅。



2013年1月﹣眼部化妝品﹣Goldish編:承襲前兩輯,黑木美沙仍在某大宅顧左顧右,今次塗上了金色閃閃的眼影,與大宅下的黑金馬戲團和窗外的金粉煙花相輝映。



2013年1月﹣面部化妝品﹣Lightning編:黑木美沙今次無懼戶外行雷閃電,專心在車內淡定化妝。


貴為人母的黑木美沙在“2012年世界100個美麗面孔”選舉中被選為54位


看更多Kate資料

035﹣50213T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_